伟德BETVlCTOR1946携手淮安市应急局、淮安市新鹏安全生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成功开展生产安全培训

发布者:伟德BETVlCTOR1946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

近日,公司与淮安市应急局以及淮安市新鹏安全生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联手合作,针对113名社会人员的生产安全培训。培训于2023年11月4日至12月3日的每个周末进行,共为期10天,得到了广大学员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次培训的内容包括低压电工作业、高压电工作业、熔化焊接与热切割作业中的重要安全知识。伟德BETVlCTOR1946的专业教师以及淮安市新鹏安全生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安全专家们倾力授课,以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理论知识,向学员们详细阐述了各项安全操作规程和操作技能。

通过次培训,学员们普遍认识到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掌握了许多实用的安全知识和操作技能。他们表示,这次培训不仅提高了他们的安全意识,还为他们在实际工作中保障自身安全提供了有力的帮助。

本次培训活动是一次成功的尝试,它不仅提高了社会人员的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也为三方的深入合作提供了新的机会和挑战。我们期待在未来能有更多的此类活动,为保障社会的生产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