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明确入党条件,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发布者:伟德BETVlCTOR1946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0

1031日下午,公司在大会议室开展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讲明确入党条件,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主题党课,主讲人为员工党支部书记朱威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朱威从“什么样的人才能加入中国共产党”、“共产党员的基本标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怎样在思想和行动上入党”和“发展党员的方针和原则”五个方面为学员们进行讲解。鼓励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从根本上了解党,从情感上热爱党,从行动上追随党,并希望学员们在学习工作中做榜样、日常生活中做表率,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通过这次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基本知识的理解和掌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了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