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德BETVlCTOR1946完成专任教师(团队)进企业实践工作

发布者:伟德BETVlCTOR1946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10

为了全面提高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突出实践能力的培养,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校企之间的合作,加强“双师型”教师队伍的建设,使教师的专业技术能力达到生产线的水平,伟德BETVlCTOR1946组织安排部分教师下到企业生产线进行实习锻炼,积累工作经验。这为学校的教学改革,专业的结构调整,课程体系的开发和培养高级技能型人才积累了宝贵的经验。本次下企业锻炼的企业为江苏佑彩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时间为821830,总共1080学时。

江苏佑彩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核心研发团队构成主要来自专家教授、国内外资深设计研发专家和行业资深技术领军人才。公司研发致力于开发光电智能设备、AI人工智能检测设备和生物医疗智慧实验室控制技术。公司产品广泛应用在平板显示、消费电子、半导体、生物医疗等产业领域以及各政府机关和企事业单位。

伟德BETVlCTOR1946各位教师在企业实践期间,受到各公司领导及员工的热情接待。在为期10天的实践过程中,首先了解企业的生产组织方式、产业发展趋势,对企业有一个框架性的了解。随后进入各个企业的研发部、生产部以及销售部,了解了产品的一个研发和生产过程等情况。然后进入企业的研发车间实践,比如某个生产线,包括电路设计、型材设计、型材前期处理、芯片装配、型材组装、一致性测试、灌胶密封等。进入车间后,各位教师都以一个员工的姿态来向产线负责人学习、取经虚心求教,向工人师傅详细的询问了各种仪表仪器、机械手臂、生产流程等相关知识,并且亲自上产线与工人师傅们一起完成基本的产品生产。最后又做了产品一致性的测试、产品合格统计。工作中大家都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操作规程及组织纪律和单位规章制度,逐步认识到职业素养、团队合作等一些基本原则都要在实际生活中认真养成。

此次公司团队教师下企业实践取得圆满成功通过下企业锻炼对于创新和完善我们学院教师继续教育制度,优化教师的能力素质结构,建设高水平的双师型”教师队伍,促进公司公司产品改革和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变都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