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继权一行来访公司

发布者:伟德BETVlCTOR1946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0

1023日上午,亚龙集团陈继权董事长、营销总监吕子乒等携集团高层一行莅临公司进行产教深度融合与合作的交流与研讨,公司党委书记薛宇、董事长翟玮玮以及副董事长焦宇知热情接待了来宾。

薛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对亚龙集团的来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就校企双方的持续合作与开展作出了指示与展望。翟董事长向亚龙集团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包括学院的发展历史,各学院之间的相互融合促进以及围绕食品药品大健康产业的定位与发展方向,学校的优势所在,近些年来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在产教融合方面的计划与安排等。

亚龙集团陈董事长对学校的环境以及学校的发展现状以及未来智能制造技术在食品、药品领域内的发展甚为期待,同时也从企业自身的角度阐述了当前世界上与智能制造以及职业教育相关的形势与发展。之后双方就一些具体合作的开展方式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初步明确了下一步的建设与发展思路。

最后,陈董事长一行考察了公司的食品科技园、e-baby托育中心、本草堂中医馆、护理实训中心和智能制造产业学院。校园的环境以及“一院一产”的发展现状给客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伟德BETVlCTOR1946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