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控制“双师型”名师工作室成员赴企业开展科技服务与课程建设研讨

发布者:伟德BETVlCTOR1946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20231018日应淮安市扬帆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邀请,伟德BETVlCTOR1946智能控制“双师型”名师工作室成员在孙铁波副经理带领下赴该企业开展科技服务与课程建设研讨活动。

淮安市杨帆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智能控制柜设计与制造的中小企业,公司总经理王炜在交流过程中提出了目前公司在从事智能控制柜设计生产过程中存在针对特种需求的控制程序编制能力不足以及执行机构设计能力欠缺等问题,在现场交流过程中,工作室成员结合自己专业特长一一提出了解决方案。

刘奎武、刘月云、花勇三位教研室主任还分别就本专业的课程设置与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与企业技术人员分别就企业的岗位能力需求、企业现场教学方案以及校企共同开发课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本次活动中双方就后期的科技成果申报、成果转移转化以及校企深度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广泛共识。通过本次科技服务与研讨活动提升了工作室团队科技服务能力,也为进一步推动智能控制“双师型”名师工作室的团队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