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与亚龙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智能装备产教融合实践中心”签约仪式

发布者:伟德BETVlCTOR1946发布时间:2023-09-27浏览次数:10

9月26日上午,公司与亚龙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共建“智能装备产教融合实践中心”签约仪式在亚龙集团对外交流合作会议室举行。亚龙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传周、副总经理吕子乒,董事长翟玮玮、副董事长焦宇知等出席了仪式。

总经理陈传周首先代表企业对翟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最诚挚地欢迎,他在致辞中表示,亚龙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智能装备领域具有丰富经验和实力的知名企业,而BETVLCTOR伟德在线登录平台作为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单位,一直致力于培养适应现代化产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此次的合作标志着双方在智能装备领域的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为行业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推动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注入了新的动力。

翟玮玮董事长表示此次合作能够进一步加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紧密联系,不仅能够快速实现产教深度融合,推动智能制造类相关专业快速适应国家智能制造2025的发展需求,为企业培养出更适应技术发展和进步需求的人才,更要以此为契机,共同探索食品药品类智能装备领域的发展路径,推动食品药品等大健康产业相关专业智能装备的升级和发展,以智能制造为技术基础共同致力于为大健康产业的人才培养服务。

会上,校企双方详细洽谈了项目合作相关事宜,进一步明确了中心将致力于智能装备领域的研发与创新,共同开展产学研合作项目,共享资源和技术,共同探索智能装备领域的前沿技术和应用的目标以及要为员工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搭建学院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促进人才培养、社会培训和产业发展的深度融合的要求。

最后,翟玮玮与陈传周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项目合作协议。伟德BETVlCTOR1946、企业市场部的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